首页> >
“你在哪里呢?”
“在看书!”
“一会儿找你去!”
“太晚了,我还要休息!”
“想给你买个蛋糕!”
“吃过了,谢谢!”
“???”
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内容,只是坐在那里,发酸,心里发酸,眼睛发酸。还能说什么呢?未来不明了,没有目标,没有信念,不能相守,还有爱情存在的必要和意义吗?
“趁着没人,
想哭就哭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