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好像也没听说鲁国和齐国有爆发什么大型战争。
难道,他们玩的是冷战?
又或者,打一场之后,谁都觉得自己赢了,对方却是死活不认输,一气之下打算玩一场耗时百年的小打小闹???
想到南北棒子的吕武问道“新军将意下如何?”
以前叫“大大”。
现在都直接称呼职称了。
这不是以前身板太小,职衔上面也很低嘛。
家族的实力发展上来了。
地位方面吕武是下军将,魏琦是新军将。
等于说吕武的地位比魏琦高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