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安啦,安啦!
正因为乱局刚结束,才是最安全的时刻。
都在消化战利品,没谁会找事。
再来是,新君刚即位,脑子昏了才将刀子递到国君手上。
如果不是出于维持治安的考虑,野人也需要防着,甚至都不用特别驻军。
因为刚刚发生战乱,能够想象逃亡的人会有多少。
吕武说不定还能在“原”地和“温”地获得另外的人口。
现在的军队责任很多,进行侵略,保家卫国,还包括维持治安。
吕武为什么不特别搞维持治安的职业?
以前是实力不允许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