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这个倒也是。
有功就必须要赏赐,有过就必须要惩罚。
如果赏罚不明的话,以后还怎么让人为之效命呢?
但是,李愔现在面临的问题,是已经赏无可赏了。
上一次的时候,皇上已经将李愔封为尚书令。
最终被李愔给推辞掉了。
难道这一次,再封他为尚书令?
然后,李愔再请辞?
无功可赏,是皇上面临的最尴尬的事情,最大的难题了。
你功劳大的,已经没有什么好赏赐的了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